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综合考核注意事项

时间:2022-12-31浏览:5184设置


为保证2023年保送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将按以下方式开展保送生综合考核工作。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日期

时间

科目

考核形式

2023110

9:00-11:00

外语笔试

具体以报名系统站内信、准考证和中学通知为准。

13:00-15:00

语文笔试

2023111

8:00-9:00

验证、抽签

在线面试。具体以报名系统站内信、准考证为准。

9:00-12:00

外语面试上午场

13:00-18:00(预计)

外语面试下午场

 

外语面试考前报到测试时间为19日上午9点开始,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外语面试注意事项

外语面试考前报到测试和正式面试时需要双机位。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应软硬件设备、合适的网络环境和面试场所。考前报到测试和正式面试均使用腾讯会议系统。

考前报到测试具体时间及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信息详见准考证;正式面试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信息将通过短信和报名系统站内消息发给已参加考前报到测试且完成相关要求的考生。未参加考前报到测试或未完成相关要求者,不得参加正式面试。

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打印、签字后扫描(拍照)于19日中午12点前发送到邮箱sisuadmissions@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准考证号+姓名”。未按时发送《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考生,将视为不参加正式面试。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综合考核在线面试须知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综合考核在线面试操作手册

附件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综合考核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12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