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学校测试注意事项

时间:2022-07-30浏览:8212设置

根据上海市考试院投档情况,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在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入围考生名单已在上外招生网公示。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相关通知要求,采取网络远程在线面试的形式开展学校测试工作。综合评价学校测试准考证将于7318:00之后开放下载。考生考前报到测试时间为81日,正式面试时间为82日。


考前报到测试和正式面试时需要双机位。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应软硬件设备、合适的网络环境和面试场所。考前报到测试和正式面试均使用腾讯会议系统。考前报到测试具体时间及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信息详见准考证。正式面试腾讯会议号、密码等信息将通过短信和报名系统站内消息发给已参加考前报到测试且完成相关要求的考生。未参加考前报到测试或未完成相关要求者,不得参加正式面试。


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打印、签字后扫描(拍照)发送到邮箱ao@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准考证号+姓名”。未按时发送《诚信考试承诺书》的考生,将视为不参加正式面试。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学校测试考试须知.pdf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在线面试操作手册.pdf

附件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录取学校测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7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