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学校专项测试通知

时间:2023-02-21浏览:1241设置


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学校专项测试(以下简称校测)将在225日—26举行。此次测试将采用二代身份证人脸识别系统,请考生携带学校招生简章要求的本人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等)、二代身份证、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以及二寸彩色证件照3,于225上午9:30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报到,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由于学校招生人数有限,校测将牵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外省市考生更为辛苦,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慎重择校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测试。

排球项目考生请于224日中午12:00前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手机号码”发送至邮箱2019234@shisu.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排球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以便办理考生入校手续。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负责人

225

9:30-12:00

报到

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一楼体育文化中心

刘海荣/郁茵/宋玉婷

226

8:00-8:30

女排项目考生进校

上外松江校区南门

(文翔路1550号)

孙文

8:30-9:00

女排项目考生

准备活动

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一楼体育馆

排球专家组

9:00-12:00

女子排球身体素质与专项技术测试

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一楼体育馆

12:30-13:00

男排项目考生进校

上外松江校区南门

(文翔路1550号)

孙文

13:00-13:30

男排项目考生

准备活动

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一楼体育馆

排球专家组

13:30-16:30

男子排球身体素质与专项技术测试

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一楼体育馆

 

考生须严格遵守以上各项时间安排,否则视为放弃学校测试。

 

附:相关提示

1、请考生做好考前健康管理,健康赴考。

2、考生食宿自行安排,学校周边有维也纳酒店、新开元名都酒店等供选择。本次测试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

3、交通(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地铁轨道交通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下。

4、校测仅限考生本人进校,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不进校。考生进校后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须第一时间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学校将按相关应急流程处理。请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5、考生可在指定时间参加场地热身,参加热身时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场地热身时间:2251400-1700;地点: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体育馆。

6、联系人:郁老师 15000316563

 

 

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3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