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23年上外保送生综合考核成绩与结果已公布

时间:2023-01-14浏览:6692设置

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保送生综合考核成绩与结果已公布,考生可于120日前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报名平台查看成绩与结果,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我校根据《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保送生招生简章》,依据考生综合考核总成绩,不分文理科类或选考科目,分考试语种择优录取,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各考试语种录取分数线为:

考试语种

录取分数线

英语

238.8

俄语

332.0

德语

278.4

法语

250.2

西班牙语

285.7

日语

263.2

卓越学院录取外语考试语种为非英语的考生,英语口试资格线:83.0分。

拟录取名单已在上外招生网公示,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23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获得保送生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在阳光高考报名平台中点击“下载高校提供的材料”,下载《2023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保送生拟录取确认反馈表》,由本人及家长签字,经中学盖章后于210日下午16:00前在报名平台中上传回执,完成确认。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3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