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学校测试安排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时间:2021-06-29浏览:8591设置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学校测试(以下简称“校测”)将于73日在学校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举行。入围校测考生名单已在上外招生网公示。

为保证校测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招生考试及疫情防控安全的要求,现就校测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入围校测的全体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校测前防疫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监测、检测及个人健康管理。

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上海市防疫要求完成相关隔离、健康管理、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在进校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并提交考前3日内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未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如考前14天未离沪,须提交来校前7天内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有考前离沪的情况,须提交来校前3日内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附件2)“风险查询”、或国务院客户端APP“疫情风险查询”进行实时信息查询。上海各区检测受理机构可在“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2.考生须认真做好校测前个人健康管理,如实、完整填写《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健康承诺书须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并在进校后提交。

3.考生在赴考途中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避开人员密集区域。来沪或返沪考生还须保管好相关行程票据以备查。

4.考生还须准备好本人准考证(71日起在阳光平台报名系统中打印)、二代身份证以及上海市“随申码”(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动态行程卡绿标(附件3)。当日检查如有缺失将无法进校参加校测,请高度重视。

5.考生须在7214时前完成上海市“随申码”(健康码)绿码和“动态行程卡”绿标的“双绿”状态自测和确认。如两项自测结果无法确认“双绿”状态,考生须在7214时前和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联系进行报备,电话号码为:021-5538600655383668;未在7214时前电话联系的非“双绿”状态考生不得参加校测。

 

 二、当日测试安排及防疫注意事项

1.进校检查。进校时间:1230—1315(迟到者不得入校);进校入口:上外虹口校区正门(大连西路550号);进校检查项目:体温检测、准考证、二代身份证、“随申码”(健康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动态行程卡绿标、考生健康承诺书。

请考生佩戴口罩进校。进校检查时请考生自觉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测温、“双绿”状态检查等防疫及准考身份确认工作,严格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完成进校检查后,请考生按现场指引前往候考区候考;

2.校测开始时间:1330

3.校测仅限考生本人进校。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学校出入口或附近区域聚集。

4.校测结束后,请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从指定路线出校。

5.考生进校后如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身体不适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学校将按校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流程进行处理,请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三、其他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等需要作出调整,学校将第一时间在上外招生网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1629


 

附件一:上海外国语大学综合评价测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上海本地宝”公众号二维码(微信扫一扫进入)



附件3:“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二维码(微信扫一扫进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