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保送生综合考核安排补充通知

时间:2021-01-11浏览:2423设置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我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现就2021年保送生综合考核工作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考核安排

考生准考证已经开放打印。请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考核时间:2021112日外语笔试(含听力)9:00-11:00,语文笔试14:00-16:00113日外语面试8:00开始。进校时间详见准考证。

进校入口: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南门),大连西路550号。

请广大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仔细阅读《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保送生综合考核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并严格执行,携带好准考和疫情防控所需全部材料,健康赴考。若考生因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范,无法正常赴考,后果自负。

考生须按要求排队,并通过测温验码等工作后进校,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生排队进校区域,也不得在附近聚集逗留。

2.其他事项

因疫情中高风险区管控措施无法出行赴考的考生综合考核安排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问题,请通过招生咨询热线021-5538600655383668咨询。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1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