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资格已审核确定

时间:2014-01-20浏览:11028设置

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报名资格已审核确定,自荐考生可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120日—124日期间,请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自荐考生上网缴纳报名考试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根据网上缴费特点,收费工作结束后,无论何种原因没来参加测试的,我校不予退费。

218日—21日期间,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留意查看考场信息无准考证者不能参加测试。

222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学科基础笔试上午科目为数学,下午科目为语言综合能力。请考生带好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测试。语言综合能力测试中听力部分需考生自带调频收音机、耳机,不得使用手机、MP3、随身听等具有录音功能的设备。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