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时间:2020-06-29浏览:1823设置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安全要求,现就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女排、围棋,以下简称“校测”)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校测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详见上外招生网其他相关通知。

 

一、测试前防疫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测及个人健康管理:

1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考生,一律在沪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考生在抵沪后应尽快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隔离结束时再次完成检测。身体健康且2次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进校参加校测,并在报到时提供检测报告。

2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考生,一律在沪实施14天严格社区健康管理(每天2次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报告)。考生在抵沪后应尽快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健康管理结束时再次完成检测。身体健康且2次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进校参加校测,并在报到时提供检测报告。

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风险查询”、或国务院客户端APP“疫情风险查询”进行实时信息查询。

3高、中风险地区以外地区的所有考生须在校测前7天内(含7天)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身体健康且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进校参加校测,并在报到时提供检测报告。

上海各区检测受理机构可在“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4)所有考生须认真做好校测前个人健康管理,如实、完整填写《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测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生须自校测日前14天起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在承诺书上做好记录。考生健康承诺书须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并在现场报到时提交。

 

2. 考生在赴考途中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避开人员密集区域。考生还须保管好相关行程票据以备查。

 

3. 考生须按照学校校测通知具体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证书及资料文件、上海市“随申码”(健康码)绿码等材料。

 

二、测试当日防疫注意事项

  1.校测当天,请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上外松江校区正门(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进校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上海市“随申码”(健康码)绿码检查等防疫及身份确认工作,严格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


  2.校测仅限考生本人进校,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


  3.当天测试结束后,请考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错峰出校。


  4.考生进校后如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身体不适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学校将按校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流程进行处理,请考生家长或陪同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三、其他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等需要作出调整,学校将第一时间在上外招生网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招生办公室

2020629


附件: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测考生健康承诺书.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