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关于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时间:2020-02-08浏览:2922设置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女排、围棋项目)延期举行;所有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不变,具体见《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后,请妥善保管报名书面材料,暂不邮寄。学校将通过本科招生网和官方微信、微博(上外招生)另行发布有关测试时间和报名书面材料提交的具体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上述平台信息,及时了解最新测试安排,做好相关准备。

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