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19年上外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公布

时间:2019-06-30浏览:10101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在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我校按照教育部及上海市有关文件要求,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以高考投档成绩、学校测试成绩、学考折算成绩6:3:1的比例计算综合评价总成绩,择优选拔录取,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名单,录取分数线为863.6分,并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核准。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名单

录取考生无需再填报志愿。未录取考生填报本科后续批次志愿,我校在提前批和本科批有更多的招生计划和更多的专业选择,欢迎继续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