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19年上外自主招生与高校专项计划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公布

时间:2019-06-21浏览:7396设置

 

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与高校专项计划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分别在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我校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根据《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简章》,依据考生学科特长测试成绩(不分文理科类或选考科目),参考体育测试情况,进行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入选合格分数线为196.5分。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我校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根据《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依据考生测试总成绩(不分文理科类或选考科目),进行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2019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入选合格分数线为176.2分。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我校自主招生计划不到年度本科计划的5%,高校专项计划约为2%我校本科招生计划的绝大部分安排在高考招生的提前批、本科第一批(合并后的本科批)、以及国家专项批,欢迎未入选的考生在高考志愿中继续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6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