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时间:2019-06-10浏览:3418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15日—16日举行,再次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宜:

1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每项测试,上述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一律不允许参加测试。

2考试迟到规定:61513:30后不得参加体育测试,6169:15后不得参加英语笔试,61613:30后不得参加英语口试。

3考生严禁携带任何书本、纸张、非机械指针手表、电子设备以及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者以作弊论处。建议考生将相关证件、文具装在透明塑料文件袋中,以便快速入场。

4参加体育测试,考生应穿着运动装、运动鞋,鞋底不得有铁钉、胶钉或塑料钉。建议考生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考生在测试前应自行做好热身活动,考后做好放松活动,避免运动损伤。

5体育测试与英语口试考点:上海外国语大学,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英语笔试考点:上海市虹口高级中学,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138号。

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建议考生提前查询好地址和行进路线,自行前往各考点提前熟悉考点环境,掌握好时间,按时参加测试。

6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区域家长禁止进入,家长请勿在考场区域附近逗留和大声交谈。体育测试与英语口试时,家长可在上外考点食堂一楼休息等候;英语笔试时,家长请在中学考点校外等候。

        7各考点不提供社会停车位,请考生和家长绿色出行。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