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18年上外自主招生与高校专项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公布

时间:2018-06-22浏览:12942设置

 

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与高校专项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分别在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

 

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笔试与面试的总成绩(不分科类或选考科目),分考试语种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各语种考生入选的合格分数线(保留一位小数)为:

考试语种

A档录取优惠

B档录取优惠

英语

259.0

252.3

日语

272.0

268.2

俄语

/

253.7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2018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笔试与面试总成绩(不分科类或选考科目),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入选合格分数线为206.3分。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我校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年度本科计划的5%(入选资格考生人数不超过学校自主招生计划数的2倍),高校专项招生计划为35名,我校本科计划的绝大部分安排在高考招生的提前批、本科第一批和国家专项批,欢迎未入选的考生在高考志愿中继续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8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