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时间:2017-06-09浏览:3737设置


2017年高考刚刚结束,考生填报志愿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本科招生、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我校定于2017624日上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各教学院系将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专业教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


咨询会时间:2017624日(星期六)8:3012:00

咨询会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逸夫会堂;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届时前来咨询。


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份和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普通类型招生安排在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合并后的本科批、或不分批次的分段录取,下同),考生可同时填报。我校在上海市试点综合评价录取,通过我校综合评价初审且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自主招生控制线的学生可以填报。各批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公布和规定为准。

上海外国语大学各专业文理兼收(含不分文理的综合改革),上海、浙江考生应严格对照我校在该省(市)公布的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填报与自己选考科目相匹配的专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专业录取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各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分。我校对外语单科成绩不做要求,在投档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满足外语成绩高的考生志愿。为确保考生利益,降低退档风险,在本科第一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凡是投档进入我校的考生,只要考生愿意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录取要求,我校实行“进档即取”的政策。


当天在我校一并设展咨询的还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多所高校。

我校虹口校区无社会车辆停车位,请考生和家长乘坐地铁或公交车前来,谢谢配合。

学校周边交通:轨道交通三号线赤峰路站或虹口足球场站、八号线曲阳路站或虹口足球场站,公交2151527079100115132139167502537547597723745751817829853854875933、937、942、959、975、991。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