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2016年上外自主招生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公布

时间:2016-06-22浏览:15313设置

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成绩与结果已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总成绩保留一位小数,不四舍五入。

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和《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简章》的规定,依据考生笔试与面试总成绩择优选拔,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了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各语种考生入选的合格分数线为:

考试语种

A档录取优惠

B档录取优惠

英语

224.5

212.0

法语

/

243.5

日语

/

270.5

点击查看: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经公示无异议的入选考生高考投档成绩符合公示的录取优惠政策(江苏考生高考选测科目等级须达到BB及以上),在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上海外国语大学(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核准,我校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6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