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关于缴付2016年上外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的通知

时间:2016-05-14浏览:5241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于429日—513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招生网公示,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定于2016611日举行,上午为外语笔试(含听力),下午为外语口试(面试)。

请通过初审的考生于514日—520日在上外缴费平台缴付报名考试费90/人。按时缴费的考生即视为确认参加我校选拔测试(无需另行在报名系统中确认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选拔测试。

按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61日—10日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届时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学校测试。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6514

  

  

网上缴费流程:

一、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epay.shisu.edu.cn,或者在上海外国语大学http://www.shisu.edu.cn主页点击“公共服务”标签页中“缴费平台”,进入上海外国语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点击“校外用户”标签页,“人员编号”栏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姓名”栏输入学生姓名,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到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登录支付”按钮

二、进入付款平台,发现待付款的项目,勾选自己的缴费项目,点击“付款”按钮

三、进入付款页面,学生核对完自己信息无误后,有两种支付方式可择

1.环迅支付为所有支持银联支付的银行卡的网上银行支付,选择自己银行卡所对应的银行,点击确定按钮跳转各银行的网银支付页面

注:由于各银行网银每日支付限额及U盾支付额度不同,如在支付时遇到问题,请致电支付银行客服热线。

2.微信支付,点击微信支付按钮,会弹出微信扫码支付的页面,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页面中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手机微信支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