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网


关于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21浏览:4411设置


2021年高考填报志愿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本科招生、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我校定于2021626日上午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各院(系)将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专业教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

咨询会时间:2021626日(星期六)8:3013:00

咨询会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主干道;

咨询会入口: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

上海外国语大学院(系):卓越学院、英语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东方语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语言研究院。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届时前来咨询。


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份和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普通类型招生安排在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合并后的本科批、或不分批次的分段录取),考生可同时填报。我校在上海市试点实行综合评价录取,通过我校综合评价初审且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特殊类型控制线的学生可以填报。各批次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考生所在省级招办公布和规定的为准。

上海外国语大学各专业文理兼收(含不分文理的综合改革),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考生应严格对照我校在该省(市)公布的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填报与自己选考科目相匹配的专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专业录取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各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分。我校对外语单科成绩不做要求,在投档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满足外语成绩高的考生志愿。为保护考生利益,降低退档风险,在本科第一批录取时,凡是投档进入我校的考生,只要考生愿意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录取要求,我校实行“进档即取”的政策。

届时还将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兄弟高校参与现场咨询。

 

咨询会预约办法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错峰参会。预约截止时间:62512:00

 

预约成功后,请务必截图保存预约码,届时请凭随申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预约码,身份证,按预约时间刷身份证有序进场。未提前预约者原则上不进校。

 


注意:626日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澳门地区除外)的考生及家长或同住家人不得进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考生及家长或同住家人建议不进校。

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在咨询会现场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并在指定范围内活动。

 

我校虹口校区无社会车辆停车位,请考生和家长选择公共交通前来。

周边地铁线

l  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虹口足球场站

l  地铁8号线:曲阳路站、虹口足球场站

附近公交站

l  大连西路东体育会路站:公交7079853875937959975

l  中山北一路广中路站:公交21115139723829933

l  虹口足球场站:公交21515270132167502537854942959

l  欧阳路大连西路站:公交100751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16



返回原图
/